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寻找友谊


  七岁的时候,我离开了我在农村的小学生活,来到了昌黎小学,我不知道当时哭了多少次,总是感觉友谊一下子离开了我,留下的只是孤独和无助。妈妈说我会有更多的小伙伴,我一定会得到友谊。所以我带着对友谊的渴望,走进了我新的学习生活。 我进入教室的时候几十双眼睛盯着我,我低着头坐到座位上,感觉全身冷冰冰的。也许是孩子们的心很纯真,也许是孩子们的性格很天真,也许是和谐的气氛让我们一步步走近,我很快融入了这个所谓的大家庭,有一种别那深厚友谊随包围的感觉,那感觉就像太阳所射出的光线照耀在我的身上,温暖极了!  
  一年的学习生活过去了,我和朋友们再一次分开,这种分离没有给我们带来痛苦,反而分离的一张张那个笑脸,更像是从给对方美好的祝福!
  四年级这一年的生活感觉很快,也许是我们比以前更成熟,同学之间缺少了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友谊也渐渐平淡,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同学们都在为优越的成绩而努力…。
  五年级和六年级的生活中,我又知道了有关于友谊的一个新词语,“哥们义气”我和兄弟们进过一次次的考验终于没有被困难所隔开,我们像是不可分割的一个小集体,也因为“小”我才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浓厚。我总有这样一种感觉“我想这一定是我一直以来真正想要的最真的友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的魅力
       我的初一
       曾经
       开启心锁
       西南干旱的感想
       红梅礼赞
       永久的感恩
       祖国发展我成长
       父母
       一幅让我惊叹的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寻找那红楼一梦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隐形眼镜寻找记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寻找幸福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幸福
    寻找春天的味道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