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母


爸爸用严厉表达对我的爱情。记得小时候,我酷爱玩炮,但是爸爸却总是不允许我玩,说那太危险了。于是我便偷偷去买炮玩。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一次,我不幸被爸爸逮到,爸爸将我狠狠的打了一顿,真的好疼,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玩炮了。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对爸爸的埋怨已烟消云散了。相反,我感到了亲情,感到了幸福。

妈妈用关心表达对我的亲情。不管店了的生意好不好,每年,妈妈都会给我买好多的新衣服,而且都是名牌。一次,妈妈决定要去给我买一件衣服,奶奶、爸爸都觉得没必要买,因为我已经有三四件一样的衣服了,但是妈妈却非要给我买。说实在的,我本人都不想要,最终妈妈还是给我买了回来。穿上新衣服,我内心有一丝快乐感,因为我感到了幸福。

爷爷用话语表达对我的亲情。每当我考试不好时,爷爷总是会说:“别气馁,好好努力,这次不行,还有机会……”我明白爷爷的意思,不想让我成为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所以我一直坚持着,每当我听到爷爷那教导时,我的脸上会露出一些幸福感。

爸爸的严厉、妈妈的关心、爷爷的话语……这一切的亲情,使我明白了。有这么多的人爱我,我被着厚厚的亲情包围着,而我以前却总羡慕那些穿着华丽的衣服,吃香喝辣的同学。总认为只有过着那种生活才是一种幸福,甚至我曾试图去享受那种幸福,可是我错了,那并不是幸福。我一直寻找的幸福,不在远方,不需要我去寻找。它就在我身边,那就是亲情。

我明白了,我知道了——亲情才是福!
2,“亲情”,多么美好的字眼。它像和煦的春风抚慰我们的心灵,它像绵绵的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它像明媚的阳光给予我们温暖,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让我惊叹的画
       Dear friend
       难忘的那句话
       感动的那一次
       掌声
       何琪。你是我的宝
       爸爸你错了
       自信让我飞翔
       回忆童年
       美丽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