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你错了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严厉的爸爸;和蔼可亲的妈妈;有疼爱我的爷爷奶奶;正当我上初中时,我学会了上网,但我只是和别人聊聊天从不打游戏,我的成绩在班上都名列前茅,由此我爸爸妈妈都把我看作他们的希望,所以我也在不断努力学习不让他们失望。爸爸看我很想要一台电脑,他便给我买了一台,那天我高兴的不知怎样形容了。

           就这样爸爸给我买了电脑,所以我就盼望每周放假,但我天天还是把作业做起了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是我们班的班长,所以很有压力加起爸爸对我的重望所以每次上网只是聊天,不打游戏。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一天爸爸要去新疆了,就没有人和我抢电脑了,我乐不可支,可是我心里却想;现在是学习的时候不是玩的时候。所以我每天睡觉的时候都要把当天的作业完成我才睡觉。

           一天晚上我已经睡着了,突然电话响了,我一听就知道是爸爸,因为只有爸爸才可能这么晚打电话。我不知道爸爸和妈妈在说些什么,但我可以肯定他们是在说关于我的事情,我只听见爸爸说不联网了,我听了这一句我心里一下沉了下去,我不知道我要给爸爸怎么说,我只说了一句;爸爸太讨厌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心里很不高兴,连饭都吃不下去,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就拿爸爸来压我,因为我从小就怕我爸爸,他就给我爸爸打了电话,我爸说我在家又不听话,我说;我没又不听话,谁叫你要停啊,说着说着我的泪情不自禁的落了下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让我飞翔
       回忆童年
       美丽的人
       心系玉树
       那一次,我感动了
       奋斗
       母爱的苦味
       母亲的微笑
       那一刻,我爱上了她
       珍惜一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