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漫长的春晚


   也许是因为对于新的一年的开始抱着太大的期待,但也许是自己过于自信,我失望了,一个人徘徊在孤单的边缘线。

  当2009年最后一天的时针走过最后一站,我就知道我已经告别了2009,走进了新的一年,总是不停告诉自己,今天我一定要过得比昨天好!然而这样的信念始终被残忍的现实打破了!2010年的春晚,一个特别的夜晚,这是一个让人寒冷的晚上,我想,这应该是我度过的最漫长的春晚吧!

  那天晚上家里变得异常凄清,爸爸一直在“把酒问青天”,就连平时灿烂的我似乎也被这可怕的气氛给感染了,于是每个人都开始沉默。家里静得可怕,偶尔飞过一两只蚊子打破了这片寂静,但很快有恢复了“平静”。于是我想找个话题赶走那可怕的安静,但抬头看见喝得醉醺醺的父亲,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无奈的回到了房间。也许吧,爸爸不曾可怜过我们的心。

  透过窗户,看见邻居一家大小在家门口放烟花,一阵伤感顿时向我袭来,我的心不禁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我似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为什么我的春晚如此孤单?分不请我掉的到底是失望的泪水,还是嫉妒的眼泪,但或许是羡慕的写照。窗外烟花的爆炸声把我从遥远的失落带回到现实,看着这场“绚烂的表演”,看着邻居脸上幸福的笑脸,看着美丽的天空,我的心不知不觉地冷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夜太美好,而今夜的我太孤单,今晚过得好漫长,没有星星的春晚过得好漫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快乐
       宽恕别人
       我的快乐生活
       分享快乐
       蜘蛛吃网
       谁的孩子
       五一劳动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感恩失败
       国防教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家乡的春节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我们的春天
    家乡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