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冷漠的目光


如丝的细雨哗啦哗啦地敲打着地面,威风阵阵,让人倍感寒意。

不知我在屋檐下站了多久,才推打那坚石般的门。母亲一如既往地在厨房里做饭,父亲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报纸遮住了他的脸,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我的胸膛犹如兔子一样蹦蹦地跳。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想父亲一定知道了我的成绩,正压抑着心中的怒火。许久,他放下报纸,他目光不在我身上,只是慢慢地周围看了一遍。我等着,等着暴风雨的到来。不经意间,我们的目光碰在一起。我看见他略皱的眉头,还有深深地瞳孔。我本以为他会大发雷霆地抽我一顿,然而他的目光却又那么冷漠。就像一把尖刀。好像眼前是个素不相识的人。

“我,这次考试……”我支支吾吾地说,还没说完,他便用目光示意我过去。我走到他面前,坐在沙发上,不敢直视他的目光。我感觉他正用冷某的目光扫射着我。

我们就这样对峙着。他不说话,反令我更加紧张,更加自责。后来,他站起来,眼中笼着一层晶莹的东西。他回了房间。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眼中涌出。窗外的雨在风中跳舞,像是为我而跳。这个晚上,我看见父亲房里的灯一夜未灭。隐隐约约能听到什么抽泣的声音。我第一次看到父亲脆弱的一面。是啊,他为这家付出了太多。父亲那冷漠的目光仍在我的脑海里翻滚。这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至今,父亲那冷漠而威严的目光仍续续在目。那是一把尖刀,告诉我永远不能退后。

窗外的风仍不停地吹,为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始终不变的目光
       挫折也美丽
       山青世界之旅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仅仅为了梦想
       成长的烦恼
       栀子花
       玉树不倒,青海常青!
       顽强的小草
       再见了,我的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难忘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