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动的瞬间


生活中常有许多温情脉脉的细节打动我们,有时是一个动作,有时是一个物品,瞬间的感动由此定格,成为永恒的怀念。———题记

我的妹妹出生在2006年,现在已经4岁了,他可是我们家的小明星,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全家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可爱。九个月大,就不要爸爸妈妈喂饭了,自己吃,并且不要勺子,拿筷子吃,谁给她夹菜,她就和谁急,我们全家都怕了她。 一岁时就自己走路,并且还小跑、小跑的。她一走路歪歪扭扭的,把我们全家都逗乐了,这时,她再来一句“笑什么笑啊!有什么好笑的。”全家笑得更厉害了,有人断言,说她肯定比别的孩子早懂事。 二岁半时,爸爸从外面回来,妹妹总是自己主动把拖鞋送到爸爸的脚下,并且把爸爸的鞋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鞋架上,我和爸爸妈妈看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发自内心感慨道,“这么小的孩子这么懂事,太让我感动了”。 三岁时,有一次,妈妈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每每看到了,就从房间里拖起一床被子盖在妈妈身上,我和爸爸妈妈又一次流眼泪了。爸爸说:“这孩子这么懂事,肯定是遗传我的基因。”就这一句,又把我肚子笑痛了。 三岁半时,爸爸出差去了。从小妹妹和爸爸最好了。爸爸走后妹妹洗澡洗头都不要妈妈洗。爸爸走了两周还没回来,妹妹很着急。有一次,爸爸来电话了,每每接过电话,第一句就说:“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你。”直到有一次,妹妹实在等不及了,叫妈妈给爸爸打电话。接下来的一番话,妹妹和我都哭了。妹妹哭着说:“爸爸,我好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不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我就不挂电话,就不挂电话。”就这一瞬间,这一番话,让我体会到了孩子对父母的爱。我也不相信这一番话居然会出自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口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七年五班
       我好像再做一次小学生
       我的梦想
       师生情,我们要珍惜
       初一的学习生活
       我的理想
       那远去了的风景——永不褪色的记…
       修水的特产
       我渴望一双翅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让我心动的人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