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期待又害怕的暑假


暑假即将来临之际,我充满了是期待、害怕、惋惜之情。
期待
爸爸答应我这个暑假和我去青岛旅游,一想到青岛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金黄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我就高兴得睡不着觉,对我来说,去青岛旅游会是我这个暑假中最大的一个期待。其实我为这次旅游早就做足了功课,我在网上查到了很多有关青岛的历史资料和旅游景点介绍,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如数家珍了。

害怕
令我害怕的是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平时我的成绩都是班上顶尖,在整个年级里都是名列前茅的。可以说,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就像我已经爬到了山顶,万一失足掉下来的话,后果将不可设想,悬崖很深,山谷很暗。所以对我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山顶稳稳的站住,不能自己往下掉,也不能被别人超越。我感到莫大的压力,这种压力随着考试的临近,慢慢转变成了担心害怕,万一考试的时候发挥不好,考砸了就完蛋了。
惋惜
班主任说,学校决定下个学期要重新分班。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如把我当头一棒,打得晕晕的。分班,意味着要和好同学和好朋友分开了,和在一起两年的同学分开,是一件我么残忍的事啊,我感到深深的惋惜。而学校的这个决定,无疑是这次惋惜之情的罪魁祸首。不过转念想想,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就算分开了,我和同学们还是好朋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自我
       初识赖老师
       难忘的一次
       课堂三步曲
       为我唱首歌吧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再说一声“勿忘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期待冲线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