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欣赏自我


  没有了蓝天的博大,但有了白云的悠然,它就是最真的,没有了梅花的幽香,但有了野花的淳朴,它就是最善的,没有了江河的奔腾,但有了小溪的执着,它就是最美的。那么作为小学生的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白云、野花、小溪一样欣赏自我呢

  落日晚霜,霜叶秋林需要欣赏;晚风残月,敲窗冷月也需要欣赏。欣赏高山,会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强悍和凝重;欣赏大海,会在大海的澎湃中感悟到气质与洗礼。

   以前,在班级里,我是同学的好伙伴,是老师的好助手,只要班上有什么事情都是由我来操办。一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跟我说,学校给我们班一个任务,在下周一得升旗仪式表演,是有关于感恩的。我回到班上,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小作业,回家上网查有关感恩的课本剧,诗句。第二天交给我,第二天同学们把查的资料交给我,我选好了,便交给老师,老师说升旗手,主持人我不用担心,老师自己选。我立马去找音乐老师帮我们班编排舞蹈。最后我们班顺利完成了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老师说这次,功劳最大的就属你了。老师这些话说的我心里暖呼呼的。

   我不是那风,刮过就停,我不是那雨,下过就晴,我不是那霜,飘忽不定,我不是那云也不是那电我只是那欣赏自我用创新思想欣赏自我的学生。
  我欣赏自己,不代表我孤芳自赏,而是我对生活的憧憬;我欣赏自己,不代表我目下无尘,而是我对快乐的向往。  
  欣赏自我,是风起云涌时乘风破浪的勇气;欣赏自我,是百转周折后仍会胸有成竹的信心。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用去刻意磨平自己的棱角,去发展自己的特点,去展示自己的风采!不要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打开天窗,外面仍有一片澄澈的蓝天。朋友们,欣赏自我,会让你与快乐同行,相信你自己是最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识赖老师
       难忘的一次
       课堂三步曲
       为我唱首歌吧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再说一声“勿忘我”
       雪地里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慢慢走,欣赏啊
    欣赏历史
    我欣赏军人
    享受欣赏的乐趣
    欣赏(转载)
    欣赏自己
    欣赏丑树
    当草被欣赏的时候
    我学会了欣赏今天
    欣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