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欣赏今天

我喜欢满载难忘回忆的昨天,我喜欢充满种种希望的明天,然而,我却忽略了今天。  
  又到了放学时间,老师把测试的卷子发下来了,又是鲜红的大叉,又是无情的分数。  
  回到家,看着父母再次失望的神情,我怯生生地说道:“爸,妈,这次考试没考好,因为昨天没有好好复习,下次我一定会考好的。”父亲望着我,叹了一口气,说:“一次考不好不要紧,爸爸妈妈都会原谅你的,但是你总是说昨天没有复习,把责任推到昨天,那你有没有想过,不好好复习,是不会取得好成绩的?”父亲的话使我明白,如果永远把责任推卸到昨天,推卸到过去,但是今天却没有努力,留给今天的也只是痛苦的回忆。  
  把握今天,欣赏今天,才能使昨天成为自己的骄傲。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明天代表着希望,也是每个人都盼望拥有的一种光明。  
  假期是每一个学生所期望的,一到放假,就没有了学校的紧张气氛,可以好好放松了。但是每到放假,又不得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作业。而我以前也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想着明天,“反正明天还有时间,今天就好好休息,明天再做吧。”每次都以抱着这样的心理,结果一大堆的作业堆积到一起,就没有心思认真完成,导致作业质量不高。再怎么对明天充满自信,如果不有效地利用今天,那么你的只能只一个梦。  
  把握今天,欣赏今天,才能是明天的梦成为现实。  
  拥有昨天,妄想明天,但如果没有真实的今天,我们何以拥有昨天和明天?昨天,已成过眼云烟,不可重现;明天,还只是水中月,镜中花,飘渺虚幻;而只有今天,才是实实在在的拥有。  
  学会欣赏今天,把握人生的关键,我便又可以珍藏昨天美丽的回忆,我的明天又充满自信和希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咕”
       旅途中旖旎的风景
       独特的一角
       还我心中那片绿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
       逝末未殇
       咱班的那些事儿
       理发
       伤痕
       友谊地久天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我学游泳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