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告别母校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不久,我就要升入中学。在这整整六年的小学时光里,母校给我留下了多少彩色的梦啊!如今,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离开我的老师,离开我的同学了,心中不禁涌起一股眷恋之情。

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又觉得非常地不舍,在这亲切的环境里,我成长了,懂事了,学会做人,也学会了学习。我曾经在这片土地上痛苦过,后悔过,失败过,也曾在这里快乐过、奋斗过、成功过。

永远也不会忘记,当我第一次走进校园,感觉是那么地陌生;当我第一眼看到和蔼可亲的老师,天真烂漫的同学是,感觉是那么地兴奋;当我第一次举手发言时,感觉又是那么地激动……

回忆六年来教过我的老师,那慈祥的脸庞,严厉的目光和熟悉的笑脸,都令人难以忘怀。是他们不辞辛劳地教会我们知识,使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满怀抱负的少年;是他们在我们犯错时,耐心地教育我们,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那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鼓励,给我帮助。和最亲密的小伙伴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说心里话,那种感觉,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

在我深爱着的母校里,有着太多太多的关怀和帮助。随着时光的流逝,只能加深我对母校的思念。在此,我衷心地祝愿母校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培养的学生一届比一届更出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又害怕的暑假
       欣赏自我
       初识赖老师
       难忘的一次
       课堂三步曲
       为我唱首歌吧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告别等闲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告别长城
    轻声告别在八年后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告别初三
    初三告别母校
    告别童年
    告别初三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