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用心灵,昂首面对


      用心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用心灵去面对;用心灵去昂首面对。

      寒雨潇潇,有多少人去体会它那优美的柔情。风尘仆仆,有多少人去感受它那心雨的倩意。皓月当空,又有多少人能明白它的奥意。几度春秋,在迷途中能回头的又有多少。无非就是没有那扇门,那扇心灵的门。

      很多人选择了逃避,有很多人选择了反抗,但有些聪明的人却选择了投降。投降并不是懦弱,有时他更是一种胜利。做了错事不敢承担,一心只知道推向他人,自己选择了逃避,这种人值得我们鄙视。

      其实在以前,我自己也敢承认我是一个上面我所说的那种人。不敢面对现实,一心只想逃避,想逃到天涯海角。记得,三年前的那个秋天:

      那天晚上,我正在叔叔家里玩电脑,正当我玩得高兴的时候。突然,电脑山出现了一个很好看的图案。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了那个图案,迎来的却是电脑病毒。我吓坏了,连忙把电脑强制关了。叔叔回来后想玩电脑,开机后只看见一团白色的屏幕。他问我:“这是怎么了,你弄到哪儿了?”“我、我、我不知道,我关机时还好好的。”我支支吾吾。“那就奇怪了。”我突然说:“叔叔,我要回去了。”“哦,那好吧!你回去吧。”我慌慌张张的下了楼。最后我把这件事隐瞒了下去。现在想起来我都有些看不起自己的感觉。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精彩
       
       今天真好
       “七中”伴我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掌声的魔力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无私的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秋——心灵的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