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校园之夜


       风,轻悄悄地从窗前刮过,我怀着我的憧憬与理想,我来到励才,我喜欢这儿的一草一木,我感慨这儿的一楼一屋,但是,相比之下,我更衷爱这儿虽拥挤但却充满温暖的和谐之夜。

       夜,在人们心里总是那么宁静,然而在励才这片充满活力与青春的舞台,只有欢快和轻盈,一路上,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停留在耳边,靠你们注意到了吗?那随我们一起度过每一天的花草,却无声无息地在那儿守着自己的“岗位”,只会随风摇摆,向人们挥舞青春的手臂。

       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还有绿的,天蓝的......红,代表着动力;黄,代表着理想;绿,代表着新生;蓝,代表着广阔......这一系列的象征描绘出五彩的励才,走在那座桥上,一个个“亭台楼阁”浮现在眼前,如海市蜃楼一般,有着古老的韵味,但更多的是现代美好生活的繁华。

      河,虽被描绘成了黑色,但在黑夜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清亮,一轮明月倒映在河中,让人联想起了“猴子摸月”的情景,浮想联翩,富有极高的韵味,再加上河边的月光那么一照,更美了,如名家描绘出的“人间天堂”。

    树,在寒风的呼啸下,尽情的摇曳出曼妙的身姿,树叶从天而降,似蝴蝶,如棕雪,宛似一个又一个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向终点进发,向快乐奔跑,向希望的明天冲刺......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心灵,昂首面对
       90后的精彩
       
       今天真好
       “七中”伴我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掌声的魔力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我爱书法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