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今天真好


  当我们经历风风雨雨后不要忘记天边的彩虹,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不要忘记前面就是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果我们每天都说一句“今天真好”,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

  我的每一天过的都非常充实。因为,我每天都会说“今天真好”也是这四个字让我变的坚强。

  记得那次,负科没考好,我看着那不理想的成绩,心丽特别难过,但嘴里却说“今天真好”同桌听见了,说:"什么?今天好?看你的成绩,都这样了还好,真搞不懂。我说:“真的,今天真好。今天,让我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让我知道,以后要努力学习再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相信,下一次我会考好的。”同桌摇摇头,无可奈何地走了。

   直到下次考试,我对同桌说:“看吧,我的成绩一定不错。”同桌笑着说:“天哪,太自恋了吧!”一会儿,卷子发下来了,看着那理想的成绩,我欣慰的笑了,同桌说:“你是哪来得神仙呀?说靠好就考好。说说你的手段吧!”我说:“永远为自己加油,哪怕遇到了再大的困难。这就是我的‘手段’,你以为手段就是抄人家的呀。那不叫‘手段’,叫‘自残’。”

   直到现在,我还相信‘今天真好’的力量,是它,让我坚持到了最后:是它,常常告诉我天边还有美丽的彩虹:是它让我知到了前面的光明就是成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中”伴我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掌声的魔力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无私的爱
       感恩祖国
       一句话改变了我
       童年的美好时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今天我生日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下雨天真好
    今天的烦恼
    那个春天真令人难忘
    今天·明天
    与天真签约
    天真的誓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