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七中”伴我成长


 七中伴我成长
              
时间如流水,眨眼间我在七中已经度过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老师的呵护,同学的帮助,使我越来越觉得七中是一个温暖的家,同学老师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亲人,……   
还记得第一次迈入七中的大门,我觉得这所学校是那么的陌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月的转换我渐渐的熟悉了七中的一切;还记得第一次迈进七中的大门,面对门口的柿子树我觉得它是那么的普普通通,但现在的我不但尝到了那柿子的味道,而且知道那三棵柿子树所象征的努力、奋斗……;还记得刚刚迈进七中的大门,我只知道这是一所全区最优秀的学校,但却不了解它因为什么而闻名,但现在的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它丰厚的底蕴;……
七中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军训使我明白:金子要经过寻矿、开挖矿洞、提炼、烧制等一系列繁杂的工序,才能制造出来。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更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春秋游让我们明白:大连是神奇的、精彩的、美丽的、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明白:要热爱大自然,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砍伐,……
同时,在老师的熏陶下,同学们的帮助下,我渐渐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并养成了好习惯,学会了怎样微笑面对生活,明白了应该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幸福中成长
       掌声的魔力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无私的爱
       感恩祖国
       一句话改变了我
       童年的美好时光
       爱我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