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每个人都有梦,包括刚出生的小Baby他也有梦,在“梦的世界”里会幸福,悲伤,哭笑不得,因为梦会“捉弄人”,在“噩梦”面前一定要坚持,就算坚持不下去了,也要坚持,也要硬着头皮去做,去闯!

美梦。当你做到了“美梦”一定不能放弃,要勇敢的去追求,要执着的追求,不能轻言放弃哦!加油,你一定会挺过去的,挺不过去的时候,我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哦!加油!

噩梦。当你做到了“噩梦”一定不能害怕,“噩梦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所以,你一定不能向“噩梦”低头,一定要勇敢的向它挑战,挑战过后你会发现你又增加了许多的社会经验(生活经验),在你面对“噩梦 ”感到很害怕时,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哦!相信你一定能挺过去的,加油!

虽然我的文章很短,但我是真心写给那些无助的人的!希望你们看到后不会再那么无助了!如果还是很无助的话那么就加这个QQ号吧!我来和你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真好
       “七中”伴我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掌声的魔力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无私的爱
       感恩祖国
       一句话改变了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寻梦·江南

    [梦开始的地方]


    我心中的那位佳人[梦倾年少]

    我心中的那个少年,[梦倾年少
    梦·爱·傲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梦想·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