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这首歌是当时风靡全球的《水手》。  
  在人生路上,坎坷挫折和痛苦是难免的,正是由于这些挫折和痛苦才丰富了我们的人生。毛毛虫是怎样变成蝴蝶的,丑小鸭是怎样变成白天鹅的。她们都是经过无数的挫折后仍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擦干泪站起来,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为梦想而拼搏,为梦想而奋斗。  
  也许,说起来我们总是能坚持,能坚强,能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但往往又有几个能坚持的,花开花落,花成花败,这又算得了什么呢?等真正的落实到自己的身上时,又有多难呢?笔尖上的“不放弃”看似简单,可心中的不放弃又有多难呢?想着努力学习,回家看书,可一看到电视,就不由自主的打开;想着上网多阅历一下知识,好为以后打下基础,可是一看到游戏手就发软,这又是为什么,是不是不良诱惑太多了,还是我们的成长环境不好,确实,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污浊的坏境里,一定的环境,社会会对我们造成一定的影响,可是我们无法改变社会,只能改变我们自己,同时因为为了适应这个社会,让我们能在这个社会中立足,唯一能做的,为我们加一道防火墙,及时的抵制不良诱惑的侵袭,也就是说让我们的心灵更净彻坚强,不被着污浊的河水所沾染。为一件事我们这么做的,只剩下梦了,只有我们那唯一渺小而又庞大的梦想了。  
  为了我们的梦想,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旋转木马
       一个自由的缄默者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共享青春
       心声
       候车厅的爱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心中的海
       雨·四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寻梦·江南

    [梦开始的地方]


    我心中的那位佳人[梦倾年少]
    我心中的那个少年,[梦倾年少
    梦·爱·傲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梦想·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