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旋转木马

幸福的起点,失落的低谷。  
  人生真的像旋转木马一样,有时高,有时低。就想潮涨潮落吧!可毕竟长的时候少,就像钱塘江大潮吧!一年只涨一次,可这一次又不得不让人钦佩,让无数人赞不绝口。人生与这钱塘江没什么不同,总是在不断的失败后才成功的,在经过几次潮落后,才会涨一次大潮,像爱迪生不是经过几千次的失败后,才发明了钨丝电灯。  
  看着那不停的木马,转啊转,那五彩的灯不断的闪烁着,转啊转,转走了我的童年时光,转走了那些陪伴我的洋娃娃,也转走了我的童言·童稚。也转走了幼年时那双稚嫩的眼睛。  
  如今,我已是16岁的大姑娘了,那木马还再转,转来了我的活泼轻盈,转来了我的青春活力,也转来了我青春时那双阳光四射的大眼睛。  
  旋转木马陪伴我走过了16个年华,让我尝试了幸福的起点和失落的低谷。  
  现在许多人流行北漂,我想十年后的我也像一个无头苍蝇似的伴随着北漂一族乱窜着。到了那时肯定还会回想起儿时的旋转木马。  
  看过言情小说的人都幻想着天使街,我想天使街也应该有旋转木马吧!  
  人生的美丽在于起起伏伏,而旋转木马的美丽则在于跌跌落落。  
  时常想起坐在旋转木马上的感觉,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将所有的烦恼都抛向脑后,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自由的缄默者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共享青春
       心声
       候车厅的爱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心中的海
       雨·四季
       我的第一首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旋转木马之旅》《九》
    79度的旋转寂寞
    《旋转木马之旅》【六】
    《旋转木马之旅》【五】
    那个旋转的雨天
    旋转木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