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美好时光


        童年是多么美好,童年的色彩是多么艳丽,多么丰富。

        转眼间4年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但童年那美好的时光  ,童年那些快乐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朋友们,你们第一天的课程是在哪里呢 ?我猜一定是幼稚园吧。那么你第一天去那里是什么感受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我五岁的事。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睡觉,其于的我什么都不干。那个时候我快乐的就像一只小企鹅。

        但可怕的事情终究是会发生的,有一天,妈妈看见别人的小孩都上学去了,于是,她回来马上就为我找好了一所幼稚园,第二天就把我送走了。由于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也没有单独一个人待过,所以见了陌生人就哭。

        我听妈妈说,那时我刚到幼儿园就大哭,听说当时迎来了好多人围观呢。妈妈把我送到那就要走,可我硬是拉着她的手不放,可她最后还是乘机逃走了。我哭了好长时间,有的小孩见我哭,他们也哭了起来,弄的老师们手忙脚乱,到最后只好打了个电话让妈妈把我接回去。可到了第二天,妈妈还是把我送来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让她这么做啦。时间长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母校
       烦恼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终于盼到这一天
       回忆
       飞扬的松原
       谢谢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那年的六一
    一弯腰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