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我母校



   春风暖暖,在这个暖和的季节,我们迈进了学校的大门。  学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记忆中永远无法忘记的乐土。时间回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痕迹。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有名的好学校,它年复一年的以它盛大的怀抱迎接着我们所有从五湖四海会聚到一起的孩子。它是我们童年生活中永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学校爱我们,我们也爱学校!就是因为有爱,所以我们就要有责任有义务保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的集体荣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近到自己的责任吧,多为学校增光添彩!
       在学校里,我们经历了许多,这里有苦、有甜、有酸、有涩,正是因为这些味道,使我们懂得了许多事理与做人的道理。在人生道路上我们有时走偏了,老师们会比我们的父母更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走出迷茫,不会坠入深渊,重走直路。
      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老师们就好比是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同学们就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如果没有了老师,就好像小草失去了阳光,如果没有了同学,就好像欢乐中没有了笑语!
       
     我相信, 当我们终有一天步入社会的时候,无论是谁都回想起,我们一生中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刻都留在了这里,我的母校——合水桥中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终于盼到这一天
       回忆
       飞扬的松原
       谢谢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我爱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我爱我班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妈妈爱我我爱她
    爱我中华学会感恩
    上帝是爱我的
    我爱我的家乡—镇赉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那份爱我体会到了
    我爱我家系列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