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每当(5月16日——6月4日)有空余的时间,我就会想念在杭州的妈妈。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离开过妈妈的怀抱。而这一次,妈妈因患肿瘤,要去杭州开刀。 
  要去杭州的当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不知流了多少眼泪。妈妈嘱咐我:“衣服要多穿点。”“衣服没有自己拿。”“冷了穿毛线衫。”……一大串的“唠叨”使我不禁地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就说今天晚上吧,妈妈千里迢迢地从杭州大电话来,真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啊。妈妈对我说:“你要好好学习,不要看电视,快毕业了,你当心点,早点睡觉,上课不要打瞌睡,乖点,听外婆的话。妈妈再待10天,就会回来了。你一定要听话。”“哦。”我含着泪水回答。“好,那我把电话挂了。”妈妈最后说。接着边是一阵“嘟嘟“的声音。我拿着电话呆了,我听得出来,妈妈在说最后一句话是时候,是含着眼泪对我说的。虽然妈妈的来电,话语是那么的简短,但是我可以从这简短的话语中看出妈妈对我是那么的无微不至,那么无私的爱。   然而,我却无法报答她,我只想告诉她三个字“我爱你”。 
  现在想想,我还是会不禁地流泪,在我的心中永远有那么一道伤痕在剖开我的内心深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渡
       爱的阳光
       圣诞节的由来
       寻.自由
       我被友谊的温暖照亮
       拔去心灵的杂草
       me!
       法制安全教育
       竞选的变化
       讨厌的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我爱我班
    妈妈,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