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梦想插上翅膀


     飞翔是众鸟的理想,它们之所以能够成功,这是因为它们有自己的翅膀;我们也应为自己插上勤奋,谦虚和永不放弃的翅膀。
      首先,我们插上勤奋的翅膀,我们的梦想是迷人的,每一个人都在拼命的争取它。但是,勤奋是实现一个人理想的前提。雨果曾经说过:艺术的大道上荆棘丛生,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却步,只有意志坚强的人例外。只有我们插上勤奋的翅膀,就能够披荆斩棘,达成我们的理想,走向辉煌的大路。居里夫人为提炼纯净的镭,终日在实验室里搅拌锅里的矿渣,每天休息不超过6个小时,经过10632次的结晶,才提炼出了0.1克镭,开辟物理学的新纪元。居里夫人的勤奋是令人敬佩的,正是她超越常人的勤奋,才达到了别人所不能达到的地步。所以说,要达成我们的理想,先插上勤奋的翅膀吧!
     其次,我们再插上谦虚的翅膀,古今中外,多少的英雄豪杰死于狂妄啊!这不由得使我们想起了关羽大意失荆州,并不是他无能,只是过于骄傲自满罢了。还记得毛泽东爷爷的一句话吗?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要实现梦想,谦虚怎能遗弃?
     最后,不要忘记插上永不放弃的翅膀,我想伽利略大家都认识吧!他曾经被别人视为怪人,但他却并没有放弃,只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否定人们单纯的思想,最终,成功了。由此可见,永不放弃这对翅膀多么的重要!
     只要我们插上这三对奇妙的翅膀,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天去钓鱼
       腾飞快照
       我最想做的事
       浮泛
       “坏” 聊聊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第一次赏雪
       我的农讯生活
       这就是幸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