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星期天去钓鱼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由于期中考试刚刚结束,爸爸说需要放松一下,于是决定带我去郊外钓鱼。那天,天气很好,春光明媚,清风微佛,让人觉得很舒服。
   去郊外的路上,是一番与城里不一样的景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两边是大片大片的农田,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着,青青的秧苗被整整齐齐地播种在田野里,道路两边的树木像威武的士兵,整齐地站立着,好象在接受我们的检阅。
   到了目的地,我看见那里有好几个池塘,站在旁边,不时地可见几条小鱼,调皮地浮出水面,翻个滚,露出白色的肚皮,然后又潜入水底,不见了踪影。因为是第一次钓鱼,所以我觉得很好奇!
   开始钓鱼了,爸爸选了一条小蚯蚓套在鱼钩上,然后把鱼杆交给我,我把鱼钩扔进水里,同时抓了一把鱼饵抛入池塘,只见水面立刻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们静心地等待着鱼儿上钩。鱼线和浮标懒洋洋地躺在水面上,一动不动,好象在享受阳光浴。池塘四周很空旷,空气里夹带着农田所特有的泥土气息,令人陶醉!
   突然,我发现浮标动了动,心里一阵紧张,也许是鱼儿咬钩了吧!于是目不转睛地继续盯着水面,一会儿,浮标猛地往下沉,爸爸急忙帮我把鱼杆往上提,果然一条鱼儿夹带着水花被钓了起来,它还不停地摇摆,仿佛要挣脱鱼钩似的。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小心翼翼地把鱼儿放在池塘岸边,然后取下来,放入水桶中,那一刻我心里美滋滋的!
   钓鱼可真好玩啊!不仅能体验到其中的乐趣,还能培养耐心和毅力。下次我还要去钓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腾飞快照
       我最想做的事
       浮泛
       “坏” 聊聊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第一次赏雪
       我的农讯生活
       这就是幸福
       爸爸,我希望你能笑一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星期天见闻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黑色星期六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我期盼的星期六
    我的星期天
    星期一的早晨
    黄色星期天
    黑色星期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