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朋友,为自己扬帆

            朋友,为自己扬帆 
 朋友,你可曾为自己“不公平”的命运、坎坷的人生而抱怨?可曾为自己以前的不努力,今日碌碌无为而感到内疚?你丧失信心,失去斗志了吗?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总会碰上艰难险阻,遭遇坎坷挫折——父母的满腹哀愁,老师的叹气失望,他人的冷嘲热讽。难道这些就让我们丧失信心了吗? 你难道不曾想到——岁月给予我们的青春年华,时节赐予我们的黄金时代,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祖国寄予我们的殷切期望…… 
面对困难时,信心会为我们减轻一半负担,信心会让我们增加勇气,信心会让我们永不气馁。只要抓住“拼”字,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遭受失败时,信心才不会让你一蹶不振,叫苦不迭,它会让你一次次想到重新振作,东山再起……让我们重振旗鼓吧,让我们为自己奏响激昂的曲调。 
从头开始吧!命运等着我们去改旧创新。信心,靠我们去培养造就,毅力,要我们用意志去铸造,硕果需我们用才华去摘取,梦想等待着我们用行动去实现…… 
  朋友,善待每一件事。只要你不懈地攀登,就有可能赢得鲜花和掌声。朋友,为自己扬帆吧!——把握明天,驶向成熟,驶向属于自己理想的港湾,寻找自己的人生坐标,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回忆
       中秋
       小诗(2)
       窗外的薰衣草开了
       假如风有颜色
       爱,让我和温暖
       虫虫过节(上)
       赞扬伴我成长
       木兰驰骋沙场记
       可爱的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