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拥抱绿色

 
    红,黄,蓝,绿,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万分,但我更钟爱绿色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因为绿是宁静的色彩,绿是欣欣向荣的象征,绿是生命的依托,绿是健康的保证,绿色象征希望,绿色象征活力。 
  地球本是一个美丽富饶的星球,苍翠的群山重重叠叠,像波浪起伏的大海一般,雄伟壮观,碧绿透明的湖水,像一双双充满感情的眼睛,闪动着含蓄和深远的光波,可是由于科技的发展,特别是人类的急功近利,我们的地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乱砍滥伐,森林越来越少,小动物失去了家园,洪魔和旱魔趁机作威作福;任意排放污水脏物,使生命的源泉不再纯净,氟利昂的泄漏撕破了地球的外衣,天空不再蔚蓝鸟儿不再唱歌,鱼儿没有了家园,绿色离人类越来越远,我们作为地球的儿女怎能不此揪心呢? 
  当你走进林间小路或花丛中,耳听鸟鸣翠枝,眼看花间蝶戏,一阵阵微风送来花的清香,顿时心旷神怡,玉洁冰清,还诸大地,青山碧水,留予子孙,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为了使地球妈妈更加美丽,我要向社会呼吁;让我们树立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在植树节那天,放下斧子,拿起锄头种下一片绿色的种子造福子孙吧! 
  是的,绿色给我的真是太多太多;是的,绿是美的;绿色象征和平;象征文明与希望,人类呀!你们想过吗?如果没有绿色,我们将会是怎样的呢?绿色给我们生存,长大,还犹豫什么,快去拥抱绿色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为自己扬帆
       爱的回忆
       中秋
       小诗(2)
       窗外的薰衣草开了
       假如风有颜色
       爱,让我和温暖
       虫虫过节(上)
       赞扬伴我成长
       木兰驰骋沙场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用拥抱点亮生活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拥抱友谊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拥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