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是什么?我一直都在寻找着。是金钱.是名利吗?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浓浓的情。 
  夜,每天都会来到。从小学至今每晚我写完作业后,爸爸总会抽空和我一块讨论.检查习题。   依稀记得那次:我写完作业已9点半,我早已昏昏欲睡。可爸爸仍要坚持与我一起讨论习题。这时的我哪儿肯啊?于是我就开始发脾气了:把鞋乱踢,嘴里还念叨着:“那么迟了,你还不让我睡觉,你这是虐待子女。”原本我还以为爸爸会痛骂我一顿然后,我就可以睡觉了。可是没想到爸爸并没有骂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知道你想睡觉,爸爸也是啊。可是你想想我这么做都是为了谁呀?如果你提高你的做事效率不要边玩边写作业,再把刚才发脾气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或许你现在就可以睡觉了,是吗?”听了爸爸的一席话后,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再想一想爸爸明天还要出差自己却这样,实在是惭愧啊。   这七年来,有多少个夜?有多少滴汗水与夜交融?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步入初中,第一次大考——月考,不知不觉就快来临了。在月考的前几天,我是熬夜背书.看书。在我这几天熬夜用功的同时,妈妈每天晚上都会给我端上一碗鸡汤或者是一个鸡蛋,常对我说:“累了吧?来,吃点东西。”在这几天里,我发觉妈妈脸上的皱纹增多了许多,几乎老了十几岁。我心里充满了一份感激,一份对妈妈浓浓的爱。 


  当我月考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我想这应该就是回报妈妈劳累付出最好的礼物吧。妈妈这么关心我,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幸福,远不止这些。幸福,是简单的;幸福,在于去感受;幸福,伴随我一生;幸福,永远那么的美好。当我们换个角度看待事物时,或许有些事都是幸福的。让我们一起去感受那简简单单的幸福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心得
       [回忆]初一的年华
       《冬,雪,你为何?》
       夏夜之记
       guizhou
       书山有路
       童年的朋友(一)
       考后坦言
       思念,游荡在心灵的每一个空隙
       天使在唱歌——历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其实我也很爱你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其实都是我的错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