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园

七彩校园  
   校园,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每一天我们都在这上演着一场场轰轰烈烈的话剧。校园里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片段都是我们永不退色的回忆。  
   风轻轻地,  
   在校园的空中,   
   尽情的卖弄着,  
   它那动人心弦的舞姿。  
   风儿独自在校园里徘徊,它用劲的吹呀,吹呀!终于唤醒了沉睡许久的广玉兰。它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每一位经过这里的老师、同学都精神焕发。  
   雨——大自然的旋律,它轻轻的洒落在校园,柔和的拂过人们的脸颊。轻快的打在广玉兰的叶儿上,滴滴答答。听,那声音,是多么悦耳啊!我总是喜欢独自坐在教室里,静静聆听这首美妙而动听的《雨之曲》。  
   不久,雨停了,风驻了,天晴了。  
   雨后,整个校园仿佛是一幅色彩清淡的写意画。  
   雨后,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那浓重的味道,那味道总是在我身边飘荡。  
   雨后,我常在电线杆上搜寻那些可爱的小燕子。电线杆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那小巧玲珑的音符,在配着“唧唧啾啾”的叫声,多么像是在鸣奏着春天的第一个乐章。  
   雨后,校园里的小草也按奈不住探出头来,远远看去满眼嫩绿,细细觅寻却踪影全无。  
   不一会儿,阳光穿过云层,发出耀眼的光芒。同学们在春光下读书,那声音,洪亮、整齐、动听、悦耳,在知识的原野上和春姑娘一起奔跑。从清晨到傍晚,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读书声。  
    啊!校园,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它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片段都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很快乐
       只因爱你。
       繁华的大街
       不想失去,所以珍惜
       倘若,时光倒流
       献给母亲
       感恩母亲
       旧居
       春天的气息
       生活需要宽容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多滋味的校园生活
    校园里的感动
    校园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