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倘若,时光倒流

那个阳光的午后。咖啡糖的味道,你还记得么?  
  时光到转到8岁那年……  
  你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大把的糖果,放到我的怀里,轻轻的对我说“妈妈告诉我,得回去外婆家了,外婆老了,一个人很孤单。”我知道你要离开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我第一次懂得泪如雨下的含义。我什么也没说,是眼泪吧喉咙哽咽住了。你拉下伱挽起的袖子,忙着帮我擦眼泪,我微微看见你哭红的眼睛,你也哭过了是么?这时候,怎么那么倔强,没有一滴眼泪?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时的你是为了不让我太难过,才忍住眼泪。我还是没有说话,看着你的脸,就忍不住的悲伤。这些时光,是你一直和我在一起。你走了,我要依靠谁?你剥开一颗糖塞到我嘴里,然后你告诉我说这是你最爱吃的糖,让我在想你的时候就吃一颗,再笑起来说“可不能吃蛀牙了来找我算账哦”。我承认你很勇敢,还能笑得出来。但最后你还是坚持不下去了,转过头去背对着我说“时间差不多了,我回去啦!拜拜”。你是跑走的,跑得很快,没几秒钟,就在转角处消失了。我抽泣着,蹲了下来,看着消失了的你,大声的哭了,嘴里的咖啡味糖果,甜甜的,苦苦的,说不出的悲伤滋味。   
  还记得吗?那时候我新交了几个朋友,就没去找你玩过,你每次都会在我家门口等着我回来,然后给我送咖啡糖,现在的我,想起那些不理你的日子,心就不停的疼,我为什么会那么做?那时候,我是任性的把糖果撒了一地,然后指着地上的糖果对你说“我都说了我不要,你不要老是拿来。”你什么都没敢说,蹲下去捡那些撒了一地的糖果。塞进书包里,站起来对我说“对不起,我忘了你不喜欢。”你走了,我却头也不回的进了家。重重的摔门声,表示了我对你做事的不满。多少次恨自己那时要那么做。可惜,一切都回不到原点。…。  
  那件事以后,你丝毫没有怪我,那几个新朋友都转学了,也就失去了联系。我回到你身边,还是和你一起玩,你总能忍耐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母亲
       感恩母亲
       旧居
       春天的气息
       生活需要宽容
       续写《蟋蟀在时报广场》
       爱在身边
       我心中的那个少年,[梦倾年少系列…
       最亮的星星
       我选择坚持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你说,时光永恒
    你说,时光倾城
    ┃或许,时间可以消失得那么
    岁月匆匆,时光奔流……
    倘若悲伤逆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