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倘若悲伤逆流

倘若悲伤逆流  
倘若悲伤如流血不止,我们心也必将随之湮灭。  
到底是倘若悲,伤逆流。还是倘若,悲伤逆流?  
你们想的,比事实更加丰富更加生动。容不得我再插半句话。  
我都知道了,这一切的谎言与妄想,卑鄙与怯懦,它们就像颜料和素材,正好可以涂抹出一整座城市,以及其中无数的场景和遭遇。你所见到的,只不过是自己想象,你以为是自己的,只不过是种偶然。握的越紧越是徒然。  
以前从来都没有懂过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或许,我现在明白了。  
在此之前,我想到这句话之前,我想过以死亡来解决一切的问题。永远的诅咒这些卑鄙,肮脏,怯懦的东西。最好是从学校的楼上摔下去,让你们这个冠冕堂皇的学校一刻也不得安宁。不过现在,这个倒是似乎变得幼稚可笑了。  
死亡——能解决什么问题?  
没有人会因为你的死亡而伤心一生,没有人会因为不关乎自己利益的事情而无端端地叹息,人世间不存在着这样所谓的同情心。  
人类的那点吝啬的同情心只是建立在回忆起自己的伤痛时眼泪的产物罢了。没有人会真的珍惜着你,没有人会真的同情你。更没有人会真正的爱着你。唯一的,只有自己是不会欺骗自己的!  
*****************  
平行线注定不相交吗?  
相识不知道是否是是错,再次的相遇更加是一场错误。  那么我们的爱情会不会是错上加错呢?  我根本不知道你对于我是真的爱还是仅仅地只想玩玩而已。再我们还没有任何关系的情况下,你吻了我。在我们受到了重重的阻挠时,我分不清我们的聚散无常是我的坚持还是归功于你的不离不弃。  我们到底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还是在同一端点发射出的两条射线,距离只会越来越远。  对你的爱,我不懂,我想说在你说出你要我做你的女朋友的那一刻,你问过我喜不喜欢你。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  现在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与鲁迅先生的对话
       我爱月季花(转载)
       
       被赏识,去赏识
       淡淡想起,就足够
       恨,从心底中涌出
       让世界充满爱
       温馨纸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悲伤的国庆
    不再做悲伤的“海的女儿”
    写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写给她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悲伤的色调
    浮华过后的悲伤,记载着多少
    悲伤
    悲伤逆流成河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悲伤逆流成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