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思念

  花开花落,总有一丝童年气息笼罩在我的头上,似总有一忘不掉的快乐与思念。  人生童年只是一次来回为何不能停留住童年在风中度伴,缟白的在风中熬过,虽不可宛转气流中的色彩,我的眼泪存留何处——自己心中,依靠是曾经,独立才是现在,人生无有缥缈之处,只是内心的一处过错。曾几何时,童年还是我的思念,现在却不是,也许只是我的一丝稚气藏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幼稚捕捉不到,却可以理解,无任何人能用心品尝。  暂时的只是现在,过去的只是思念,现在才是关键。  新学期开始了,我慢慢走去学校,在途中,增添了不少乐趣,一份喜悦在心中存留,本在快乐之中成长的我,现在要开始在困难中攀爬,一份希望在外表默许,本在学习中快乐过的我,现在要学会脱离快乐;在内心中夹杂这份喜悦,在真正的困难中想出,勃勃生机的我时刻准备着。    
雪花下在我心中,下在了学习中。    
当年我也也我很调皮,一句话是多种意啊!    
语文老师一回头,鲁迅甘为孺子牛。 数学老师一回头,六元六次都能求。 英语老师一回头,sorry加上thank you. 物理老师一回头,一根杠杆撬地球。 化学老师一回头,二氧化碳变汽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挣扎
       北京游记(1)
       洋溢的幸福
       生日快乐
       珍惜新起点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星海无垠,思念依旧
    思念是一种病
    寄一片思念给你
    思念清明
    我最思念的人
    永恒的思念-献给我最好的朋友
    思念的亮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