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秘密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在江边看完奥运火炬传递,高兴地往外公家走。在快到外公家门口的时候,我在路边屋角处看见一张比我两个手掌还大的蜘蛛网,上面有两只肥大的蜘蛛在慢慢的吐着丝。我捡起一根小木棒,轻轻地把一只蜘蛛点了一下,两只蜘蛛似乎交谈了一样,迅速顺着墙壁爬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来到墙角,两只蜘蛛又回到它们的家了,这一次,我没有再去惊动他们,我在一旁仔细地看着。我本想看清楚他们是怎么吐丝的,可我发现今天蜘蛛不知道怎么了,懒懒的不愿意动,它的肚子上好像有一个很小的红点点,它生病了吗?是我昨天把它戳伤了吗?我开始不安起来。因为要赶去上学,我来不及细想,冲冲忙忙赶到学校上课去了。  
  又过了几天,中午吃过午饭以后,我特意来到那个墙角,我想看看蜘蛛的病好看了没有。蜘蛛又在织网了,它肚子上的小红点已经不见了。不过,它的身边又多了四五只比芝麻还小的小蜘蛛,这是刚出生的小蜘蛛吗?难道我看见的蜘蛛肚子上的红点是蜘蛛的卵吗?原来,蜘蛛是通过产卵来繁殖下一代的啊!  
  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我以后一定多观察小动物,长大了当一位和动物做好朋友的生物学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怎样区别生熟鸡蛋
       幸福生活,感谢有你
       淡淡的伤——(一)
       我家的星期天
       上放学路
       听雨(修改)
       快乐的一家
       招聘广告
       北京的夏天
       在风雨中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