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无私

母爱无私  
  母爱是无私的,永远不求回报,母爱是平凡的,她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母爱是伟大的,他为了儿女不辞辛劳,我们习惯了阳光的抚育,习惯了母爱的滋润。在心安理得地接受的同时,又有谁想到应该回应那一份亲情,没有今日的母爱,哪有我们的幸福、快乐?母爱它是爱的最高境界。  
  下面我讲述的是母亲对我付出的爱,那是暑假的事,在暑假我几乎天天呕吐,爸妈决定带我去北京儿童医院看病,临行前,妈妈向别人咨询去儿童医院看病如何的不容易,我们只好提前一天到医院排队、挂号,当天我们到医院领了号已经很晚了,爸爸说带我们找宾馆先住下,第二天早上再去挂号,可妈妈担心不了解医院的情况,执意要在医院等,我和爸爸拗不过妈妈,只好让妈妈自己在医院等。  
第二天早上四点半,爸爸带我走出宾馆,发现天下着淋淋漓漓的小雨,还有凉凉的风,当我和爸爸打伞走到医院时,挂号的人已经排成了长龙,我和爸爸打伞寻找到妈妈时,我看到雨水顺着妈妈的头发、脸颊流到衣服上,又从衣服上流到地上,爸爸赶紧走过去,问了句:“冷吧!”妈妈笑了笑说:“还好!”可我已经看见妈妈冻得直发抖,嘴都冻紫了,爸爸说:“你这是何苦呢?”“是呀!妈妈何苦呢?您完全可以在宾馆休息一晚上再带我看病,无非就是晚看点。”“那可不一样!早挂号早看!那样我才能放心!”“唉!”没办法,等看完病回家后,妈妈没顾的上换身上被雨淋过的衣服,而是赶紧把药拿出来先让我吃下。  
  当早上我醒来时,看着发高烧的妈妈盖着棉被还发抖时,我哭了……  
其实,母亲给我的爱何止这些?我忘不了每天早上母亲给我端上可口的早点,忘不了每天中午放学母亲从我鞋子里拿出湿乎乎的鞋垫在太阳底下晒一晒,忘不了每天晚上母亲一次次给我盖棉被……  
  母亲的爱是神圣的,让我们认真的感受母爱,珍藏母爱,并用我们的一生回报伟大的母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也可以快乐
       美好的时光
       谁对
       在烦恼里仰望幸福(转载)
       一夜长大
       四季
       学习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转载)
       简简单单两个字
       心底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无言独上西楼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那一刻,爱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