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哎,又是双休日

哎,又是双休日   
  每当我看见别人快快乐乐地过双休日,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又嫉妒,又羡慕。哎,双休日……   
  今天是双休日,我早早地起了床,怀着高兴的心情,和妈妈说了我打算和同学去看电影的事。可是妈妈马上就用严厉的眼神把我的想法否决了,说:“你还有闲情玩,你的事还多着呢!”。看着妈妈的样子,我不禁想到童年时的双休日,多么悠闲……双休日,我失去了自由……  
  我神情恍惚地刷了呀,洗了脸,刚想美美地吃一顿早饭,但,耳边又想起了妈妈的催促声:“快点啊!你不上补习班了!”我草草吃了早餐,就和妈妈一起去补习班了 ,连包子是什么味道都没尝到。听着妈妈的催促声,我不禁想起童年的双休日,多么美好……双休日,我“获得”了悲伤……  
  我好不容易甩去了悲伤,想认真听课,窗外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地、彩色的花朵把我的心勾去了。我多想出去玩玩呀!可一想到妈妈……终于熬到了下课,可以回家了,我懒懒地坐在沙发上,本想看看电视,换个心情,可我耳边又响起了那个声音:“快去看书!”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我又想起了童年的双休日,多么欢乐……双休日,我失去了快乐……  
  哎,双休日,令人向往、令人喜爱的双休日,离我越来越远……我好想回到童年,童年的双休日  
  指导老师:罗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抹暖阳
       鸽子
       好猫吃鼠,坏猫吃鱼
       我喜欢的一个人
       爸爸给我的世界
       昆虫记读后感
       温柔尚在,寂寞永生
       my weekend
       做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青海游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又是一年槐花香
    哎,悲催啊
    那中秋,又是睹月思人
    又是夏日炎炎时
    又是一年中秋时
    又是人间二月天
    又是一年风起时开头
    又是一年樱花雨
    又是一年清明时
    又是一年清明到祭扫烈士墓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