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抹暖阳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留意世界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安静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那一抹暖阳的。  
  无需太多,只是那一抹而已,就能融化冰川,消融冰冷的心,一切,暖色调。  
  记得那年冬天,天很暗,风很冷,由于要转去城市上学,于是大家面临离别。之前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想就这么安静地走,不留一丝牵挂,但后来还是被他们察觉到了。  
  那时就要期末考试,每个人都很紧张。往日热闹非凡的教室此刻也静谧无声。天空被压得很低,漫天飞雪织成淡灰色的薄幕,我们的心情也都如此。  
  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没什么作业,我们一起相约来到空旷的操场上,站在一起。也只有望着操场,郁结的心情才会好一些。大家心里都明白,除了考试,更令人郁闷的是我的离开。  
  先是很寂静,大家没说话。不知谁先开口的,说:“明天,我们一起努力吧!”于是,大家都开始互相鼓励,之后,都淡淡地笑了。其实,表面上笑得很自信,只不过是在掩饰内心的紧张和难过,谁又何尝不是呢?  
  清晰地记得,考试那天下午,纯白的雪变成了金色,天边打破了肆虐的白。啊!那是阳光哦!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我看到大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于是,中午休息时间,走廊上摆满了椅子,我们坐在椅子上沐浴着那缕温存。本来是一个个孤独的身影,但是集在一起,忽的觉得像这抹暖阳一样温暖。我们几个人分别靠在旁边一人的肩上,闭了眼,语气也温暖如春。  
  “小蚊子啊,你马上要走了哦!我舍不得你,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还想和你一起度过后面的日子呢……”  
  “你不许走哦!你要是走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见你一次扁你一次,你在班上的第一我也抢走,哼!”  
  “即使很舍不得,但我知道无法改变的。没事,我们永远都是朋友,还有,如果你在那儿很孤独,就回来,我们随时欢迎!”  
  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鸽子
       好猫吃鼠,坏猫吃鱼
       我喜欢的一个人
       爸爸给我的世界
       昆虫记读后感
       温柔尚在,寂寞永生
       my weekend
       做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青海游记
       pen pal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抹绿色旋律
    一抹午前的阳光
    我发现了一抹绿
    那一抹亮色
    心中的一抹阳光
    那一抹绿色
    心中那一抹绿色
    爱是秋日里的一抹阳光
    滑过心底的那一抹感动
    感谢那一抹浅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