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沉醉在充满爱的世界里

沉醉在充满爱的世界里  
  我,沉醉在爱的世界里。  
  要是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2008年的5月12日14点28分08秒,四川省汶川县遭遇了中国有史以来的第二次里氏8.0级的特大地震。多少的人们失去了生活的环境以及他们最最至爱的亲人。  
  发生大地震的时候,某高中的一位老师正在上课,突然间,地面颤动,他马上便意识到了——发生地震了。于是他马上叫自己的同学排成队依次的跑下楼去,原本他已经跑到了校园的操场上,此时的他已经安全。可从一位同学的话:“老师,还有5个同学还在教师里。”于是他不顾自己的个人安危,奋不顾身的往教学楼里跑。他跑到教室里,5个同学被突如其来的地震吓得脸色发白,这位老师知道已经来不及在下楼了,叫那5位同学到讲台桌下,自己张开手臂形成一个大字型,只听见“嘭”的一声,他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5个同学的生还。想必你们已经知道这个伟大的人是谁了把,对,他就是谭千秋老师!  
  我还记得有这样一幕,一个母亲弯曲的身体下,躺着自己还在婴儿车中的孩子,孩子的手中紧紧地攥着一部手机,手机里记下了这样一段话,“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请记住我是爱你的,妈妈会永远在天堂看着你。”就这样一个画面感染了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足以证明,母爱是伟大的。  
  倘若心在过去是沉默,那么一片爱心就是船桨在心海间划起的层层波浪;倘若在心的天空下一点爱是阳光,那么他就会在天空中耀出多多美丽的光斑!让我就这样沉醉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带走的只有悲痛,而留下的,就是那人间的和谐美好的那份真挚的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怀念
       我爱家乡的高庙公园
       等待死亡
       那一刻,心被触动了
       读书伴我成长
       谢谢你,帮我助跑
       端午节包粽子
       
       小学那些事
       童年·落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我陶醉在万卷书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