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高庙公园

我爱家乡的高庙公园,尤其是它那种迷人的四季风景!  
  春天,高庙公园里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一棵棵小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儿,花坛中长出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儿;人工湖中的冰姑娘渐渐都回家了,鱼儿都浮出了水面。我们散步在石头小路上,迎面走来的是春姐姐,她让我们陶醉在她的迷人之中;陶醉在花坛中的花儿芳香之中;陶醉在迎面飘来的清风之中;陶醉在刚刚从土地中偷偷钻出的草尖之中;陶醉在……  
  渐渐地,夏姑娘又来看我们了。高庙公园里绿树成荫,花朵的方向更加迷人了,鱼儿也越来越活泼了。走在天桥上,看着对面走来的夏姑娘,使我们不禁地入迷了。迷在那浓密的树木之中;迷在那诱人的花香之中;迷在那活跃的鱼儿之中;迷在……  
  秋姑姑又悄悄的来了,是她让高庙公园里到处充满了“金子”般的色彩。地上落叶的色彩变成了“金子”;花儿凋零的色彩变成了“金子”;菊花的色彩变成了“金子”……散步在洒满落叶的小路上,仿佛走进了秋姑姑的怀抱之中,舒服极了!踏着柔软的枯叶,那脆脆的声音,让人感到无比舒服;看着那些金黄的菊花,闻着它的花香,让人感到无比舒服……  
  冬爷爷无声无息的来了,他带来了铺天盖地的“纯洁”。高庙公园里处处点缀着“纯洁”。地上铺满了“纯洁”;树杈上“坐”着一堆堆“纯洁”;真是美丽极了!冬爷爷有一颗纯洁的心、善良的心。瞧!他把高庙公园装点得多么美丽、多么漂亮啊!  
  高庙公园的四季景色很美丽吧!我永远爱家乡的高庙公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死亡
       那一刻,心被触动了
       读书伴我成长
       谢谢你,帮我助跑
       端午节包粽子
       
       小学那些事
       童年·落幕
       沉醉于亲情的世界
       咱班的书呆子——young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我爱书法
    家乡的夜
    家乡变了
    我爱学校
    家乡的天子山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