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校园生活

虽然我们还只有十三、四岁,却已经有了近十年的校园生活经历。十年里,我们由一个呀呀学话的幼童成长为一个少年。在校园我们撒下了多少欢歌笑语,留下了多少辛酸苦辣,得到了多少人生启示,播种了多少希望的种子。校园,是我们成长的乐土。  
  在校园,同学间的友谊是最真诚的。记得一个夏天的上午,我有些口渴,却在一番寻找后,没有找到水杯,看来妈妈昨天晚上灌好的水我又忘带了。我打算买瓶水,可钱包里已经是赤字了,没办法,只能用少说话的办法安慰渴得冒烟的嗓子了。下课后,好朋友发现了我的异常,平时都是我们一起聊天,可现在都是她在说,而我在静静地听。她有些疑惑地问我:“你今天怎么了,这么安静?”我有些无奈地小声回答:“唉,没办法,我今天没带水。”她听罢,风风火火地跑到小卖部,不一会儿,一瓶冒着凉气的可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抬头,就看到了她那真诚的笑脸,“给你。”她说。“那你呢?”我有些不好意思。“没事,我带了水。”她摆摆手,无所谓地说。我接过了可乐,喝了一口,啊,真爽!  
  校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犹如一个珍贵的相册,收录了我们的纯真岁月——童年的度过,凝聚着我们的友情,记录着我们的那些快乐的成长岁月,收藏着我们的笑语欢歌。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我们都在校园中感受得淋漓尽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悲歌。
       说不清的债,数不完的爱
       幸运饺子
       放手
       雪痕
       贝多芬的悲伤
       模范事迹
       静静的沉淀着。[瞳迹]
       世界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