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梦的归宿

即使现在是笑的,但许多在意料之内的别离,伤痛楚楚的过去,仍像是心中的某个地方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自己身边的确是一篇云淡风轻。  
 于是,踏上旅程,寻求一份心灵的归宿。  
 喜欢磅礴,喜欢壮观。总是想象着自己站在海边上,眼前是一片用尽全身力量也无法包揽的苍茫,希望那视线永远无法到尽的蔚蓝能给予一些深沉与沧桑,让我拥有一些不是这个年龄的力量。坚定地踩在一块黑大的岩石上,呼呼的海风愈刮愈猛,任头发胡乱飘散,一束束“黑条”疼痛地鞭打在脸上,这是一场怎样真实的梦啊!海天相接的地方,再留有一抹将尽未尽的余晖,我只想把心中的各种呐喊,甩得淋漓尽致,盼望着拥有那么一阵快活,共鸣出一些喧嚣里没有的沉默,是一种别样的宁静,于是,顾不及光阴,只想着永远驻足在这一刻。洒遍全身的金黄,似是暮年的气息,慢慢侵蚀了心。又看天边的那轮红日,如同一位老者,消失在泛黄里。  
 喜欢凄凉,喜欢落寞。心中的一切梦幻都源于那片神圣的金黄——秋天。秋天对于我来说不是“收获”的概念,真正触动心灵的,往往是这样的场景:看着叶子脱离它的归宿,经历一番起伏后缓缓地向地面靠近,这是一种怎样的令人向往的飘逸啊。有人看着落叶,那蜕去生机的干瘪,让人不乏从心头掠过一股凉意,于是,选择了默默离开,不会记得那偏偏的落叶曾是记忆的点缀,尽管有些凄凉,那些悲伤总是牢牢压在心底,阴霾永远不会从那不为人知的黑暗里浮出水面,不会自己为自己带来失落。只是,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喜欢那飘零的落叶把思绪洒满一地,躲在一个哭泣的角落,欣赏着这灵魂的独舞,带给空间的,留给记忆的,是份大胆的苍白。沉醉在凉飕飕的孤单里,带给内心深处的,该是怎样的苍凉。一切都是梦幻,一个向往的梦。  
 只是,这一切——  
 装着梦的玻璃瓶一旦遇到天亮,就会跌得粉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过去(独白)
       活的道理
       地球是圆的
       天堂地址不详
       彼岸、花开。
       女孩,加油!
       我想与大自然对话
       我不懂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与蚂蚁对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追梦的作文600字
    梦的彼岸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追梦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梦的作文
    我的归所你在何处
    追求因为有梦的存在
    圆梦的“心”
    寻梦的方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