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忆过去(独白)

世间的一切,我都觉得是如此的平凡,尽管经历的时间不是太多,但这些过程足以让我体会到了……  
 从第一次上一年级到最后的六年级结束,漫长而短暂!漫长的是六年的时间,短暂的是一瞬间的情谊!我无法想象着就已经结束了这六年,我经历过什么?是的,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去体会过一点一滴的生活,原来,失去的,才知道去珍惜。这句话说得果然没有错。一大堆的懊悔从心中一点一点的迸发出来。  
 我错了……一年级的时候,我们三班一共有四十八个人,这一点我还清楚的记着。然而,每一年的转学生对班上同学的人数,增减仍然没有变,还是四十八个。排除我吧。那么这四十七个同学,我都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呢?有喜欢、嫉妒、讨厌、失望……很多很多的情感掺插到里面。开心也好,伤心也好,只是注意了一时的伤感,觉得那没什么大不了,然后,我错了。我把未来想得太远,从不关心眼前的,只想着未来我要怎么做。  
 这六年我真的领悟到了,还有我的童年啊!真的就这么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无法触碰到,就这么一去不复返……  
 是的,要好好珍惜眼前,好好幻想未来,好好回忆过去……不要让眼前成为终身的遗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的道理
       地球是圆的
       天堂地址不详
       彼岸、花开。
       女孩,加油!
       我想与大自然对话
       我不懂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与蚂蚁对话
       难忘的“第一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年过去了
    过去与现在
    过去的时光
    过去·将来
    遥想过去的时光
    那些过去那些曾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过去的,我不打算回头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过去了〗,不会再来,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