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女孩,加油!

      因为马上要上初中了,所以便上了一所学校办的补习班。一个补习班大约120人,整个教室还是显得比较宽敞,教室里有两个门,前门,我只走过一次,后门总是我频繁出入的地方,身旁的女孩也是。因为不想看见同学们那些复杂的眼光,她总是来的很早。有时偶尔要交作业,我看她几乎是跑着上去,然后又跑着下来,她想赶快逃离这个地带……            起初,我有点讨厌这个女孩,不知道是我看人太苛刻还是什么,我觉得女孩很脏,她头发总是乱乱的,衣服也就只有那么几件,两件上衣,两条裤子,衣服三、四天才换一次。虽然闻不到什么异味,但还是有点让我作呕。有时候下雨,我真的很想带她出去淋淋雨。         一个月的时间,我只认识了那么三、四个要好的朋友,偶尔有一天安静下来是十分难得了!那天,我出奇的静,我细细的打量着女孩,她的脸上有一些淡淡的雀斑,写作业时总是微抿着嘴唇,遇到难题时,眉头稍皱,我很喜欢她写作业时的样子,周围人所发出的声音似乎都听不见了,遇到难题时脸上的样子,让我觉得她有些可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与大自然对话
       我不懂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与蚂蚁对话
       难忘的“第一次”
       我累了,真的很累
       我变了,变成了另一个自己
       我需要改变
       那次,我读懂了坦然
       记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游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五个女孩一支舞
    那个女孩叫陈冰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盲人女孩》
    女孩的石头
    失舵的女孩(转载)
    女孩文学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