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与大自然对话

没有人能够离开母亲的怀抱,没有人能离开父亲的肩膀,没有人能离开手足的羁绊,那么,谁又能离开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呢?  
  窗外的阳光明媚,我走出屋子,漫步于田间小路之间,欣赏着优美的风景,聆听着大自然的歌唱。自然她将自己最美好的灵气,无私的奉献给她的子女——这世界上的一切生灵,当然也包括人。世界万物都是他自己的儿女,她将她所拥有的一切奉献出来,不求回报。这便是大自然——地球上一切生灵的母亲。  
  看那树木多么翠绿,看那青山多么俊秀,看那溪流多么清澈…这所有的一切多么美好,这美好的一切都出自她那双灵巧的手,她用自己的双手创建了生灵的天堂,为一切生灵提供了一切。我多么想与他对话,来表达我对大自然的谢意。  
  清晨,鸟儿清脆婉转的歌唱与小溪的笑声汇成了一曲动人的歌曲,这是大自然的歌唱。蝉鸣猿啼,蝶舞鸟鸣,这都是她内心的歌唱。她用她那天籁般的歌声给生灵们带来快乐的心情。  
  我原以为,大自然永远都这么温顺善良,然而有一天,她愤怒了,“人类”她最宠爱又最优秀的子女的所作所为已让她无法容忍了。她带来了风暴,装走了人类的家园;她吹来了狂沙,掩埋了人类的希望;她引来了洪水,冲走了人类的幸福。此时此刻,我多么想与大自然有一次对话,我想请求她的宽恕,不要再愤怒,不要再伤害她的子女了。  
  美丽善良的大自然啊!你可曾听到那些来自天堂的呼唤?你可曾看见你愤怒带来的灾难?你可曾希望你一手创造的世界被自己一手摧毁吗?收手吧!善良的大自然,作为你的子女——一个人类,我真诚的向你致以歉意,请您倾听我的话语,使世界重拾往日之面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懂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与蚂蚁对话
       难忘的“第一次”
       我累了,真的很累
       我变了,变成了另一个自己
       我需要改变
       那次,我读懂了坦然
       记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游戏
       写情书的乖乖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