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正值青春期的我

青春期,多么亮丽的字眼,对于刚竟如青春殿堂的我不免即是如同陌路人般陌生,又形同亲密无间的伙伴般熟悉。青春期,是一个每个人必所经历的过渡时期,这个时期的我们,既成熟又不乏孩子气,而身临其境的我是否是个半大孩子呢?  
  看——  
  校园绿意黯然的植物园内,一个迷茫的女孩重重地将身子依靠在大理石长凳上,冰凉的大理石触动了她的忧愁,心在一瞬间风化,大理石的冰冷从她的毛孔中一点点渗透骨子里,风干的心渐渐被吞噬的冷若冰霜;  
  女孩眼睑沉甸甸地低垂着,似乎在狂贴地面,是啊!此时她多想地上突然出现一条通往孤独之乡的隧道,让她独自享在幽静中享受孤独,在孤独中细细思索,好好考量,安静斟酌;  
   淡定的的脸上布满了不易察觉的乌云,却清晰地感觉到偌大的狂风骤雨似乎要在一瞬间以风驰电速之影刷刷降下,此时的女孩就似一颗随时自爆弹,一不留心,无形的硝烟便会蒙蔽你的双眸,在迷雾中吞噬一切的一切;  
   脸上黑葡萄似的眼珠子,褪去了以往的光泽,一抹抹的忧郁再现倩影,在女孩眼中反射出莫测的黑暗,折射出一团又一团连绵的乌云在女孩飘扬的丝丝秀发间蒸腾而上,在女孩头顶慢慢汇聚,骤然间,灰色在向四处闪电繁衍。  
   这个迷失方向的女孩,就是我!因为一跨入初中的门栏,就倍受欢迎,一举一动总感觉有大量的眼睛在背后偷偷窥探你。这次就是因为改班上最帅男的卷子,而被某男打趣道:“你是他老婆啊?!”噢,这不是莫名其妙吗?!无故被恩赐个头衔,你会开心吗?!  
   久之久之,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唉,算啦!其实,这事值得我如此忧心忡忡吗?那人认为自己这样做很光荣吗?我可以抬头挺胸地说:“不!这不只会带来他人的嘲笑吗?这不正是他自己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吗?”那人认为自己这样做很幽默吗?我可以斩钉截铁地说:“不!这不只会暴露自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有春光
       爱与母亲。
       记忆里的你
       单亲妈妈(连载一)
       零散的梦想(连载一)
       蓦然,回首,已过去
       爱,让我进步
       笑纹如花
       我的生活趣味卡
       我的一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