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话说运动器材

公元2010年,连江县人民广场建成,坐落在护城河之畔的它,因为是连江县最大的广场,所以从此成了人们休闲娱乐的天堂。  
  “夜连江,夜连江,你是一个不夜城,华灯起车声响,歌舞升平……”这首改编的《夜连江》是最能形容夜晚人民广场的情景了,无数人在广场上跳舞,那场面已然是一道风景。  
  不过我最热衷的还是广场西北角的一部分健身区,那里的人比起北面的儿童乐园少了点,不过器械可比儿童乐园好得多。一到傍晚,便有人直奔这里来。僧多粥少,抢夺与与排队是少不了的,无奈我和妈妈等人到得太晚了,各个器材都已被人占据,为了避免处于被动状态,我马上加入了队伍。我选择了“划船机”。姑且这么说吧,原本的制度是“共有制”,可就像社会发展一样,某些“健身公民”的利益膨胀,久占器械不放,强行获得了器械的“永久使用权”,把“公有制”变成了“私有制”,就像把平等社会变成了奴隶社会,逼得我们这些排队的“无地游民”是叫苦连天,怨声四起。随着时间的推移,“私有制”出现了弊端——罗马“终生独裁官”不可能永久统治罗马,他总会“驾崩”,到时候,罗马就不是他的了。正如这样,这些占着器材不放的公民体力总会透支,总得离开器材,这样不久放弃了他的地盘了吗?霎时,无数疲惫的“奴隶主”沦为“无地游民”,我们这些原来的“奴隶”像盼来了一位明君,痛快了一时。一时归一时,得到的终得放弃,于是,占有欲再度膨胀,“私有制”演变成了“家庭制,健身社会一下子进入了黑暗的封建时代。占领者效仿古代君王,将位置传给自己的家人,家人玩够以后再传给占领者……这样无休止地进行,器材在不用暴力的情况下再也不能“改朝换代”,我又成了平民。  
  既然热门器械不行,冷门器械总可以吧!我在被驱逐出“国境”后想道。于是,我直奔冷门器械“扭腰器”。看着前面独占一方的“君主”,不计其数的“难民”,我不禁大呼“悲哉,世道荒凉,民不聊生啊!”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感动
       我家
       悲天余晖
       可敬的数学老师
       宝贝鲤闯天下(五)
       旧钢琴11
       my ideal
       嗯,下次还是朋友
       我的七三班之数学课
       回首,那往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真心话说给自己听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感触
    话说新年
    我运动,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