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我不断地翻找着,满地的狼藉也宣泄不了我心中的烦闷。我依旧在不断地找,而墙角的那一抹黄色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走过去拿起来,那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笑得无比灿烂,记忆也随着那个笑容倒退到了五年前……
“一嗒嗒,二嗒嗒……”舞蹈老师正数着节拍。“停——那个穿红衣服的,对,就是你!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动作要优美,你怎么这么像一只手脚不协调的大笨熊啊!”“哈哈……大笨熊!”“哈哈——”同学们顿时哄笑起来。“你,给我出去站着!”老师对我吼道,“真是笨,这么简单的动作都不会!”此时,我的脸早已像熟透的红苹果一般,而眼眶中的泪水也随着老师批评的越来越重而越来越多,我一言不发地收拾好东西,在同学们异样的眼光中和哄笑声中走出了教室。
原本就阴沉的天,此时更是添上了几抹浓重的灰色,随即我的眼泪像被挂上了天际一般,忧伤而又沉重地砸向地面。“嗒——”雨水无情地砸在了我的脸上,就像被荆棘狠狠地抽了一巴掌一般,痛彻心扉,而心中的疼痛,也被这催化剂般的雨水放大了好多倍。老师的话不断地回响在我的耳畔,一遍又一遍,就像是有一个复读机在我的耳旁一般,“笨死了……”“怎么这么像一只手脚不协调的大笨熊啊……”“真笨……”同学们那鄙夷的目光也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凝望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聆听春天
       心里也有一盏灯
       行走在消逝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我心中的英雄
       真情是什么
       童真最美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爱睡觉的我作文600字
    小时候的我作文600字
    跨向明天的一步
    冬天的礼物
    跨向明天的一步作文800字
    冬天的符号
    春天的礼赞
    今天才懂你
    春天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