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江山不改,红颜依旧,你,依旧坐拥天下,我,依旧教子养母。若,一切不变该多好,你没有那江山,会不会与我相忘于天涯,若如此,我依旧是那个渭水边浣洗的纱女,你依旧是那良田郊外的亭长,我们就可以这样生生世世的厮守下去,不闻世事。也许我忘了,忘了当年是我助你登上那把王椅,真的是我忘了,忘了你的品性。
    戚姬,那个我妒了半生的女人,终究毁在了我的手下,我恨,恨她夺走了我的一切,我不在乎什么功名利禄,亦不在乎什么荣华富贵,一个女人,这辈子最想要的,莫过于一颗真心,你忘了,忘了我们曾经指天盟誓的画面,忘了曾经相濡以沫的清贫生活,忘了曾经身陷楚营的我们母子,忘了,忘了,忘了曾经的种种……
    我本可容忍,容忍与你度过的那些艰苦岁月,却不想,戚姬的出现,让一切变了摸样,你变了,那些曾经我认为你至于我说的话,却成了你与戚姬的闺房趣闻,那些曾经的良宵美景,化作你与她谈笑的情话。
    我宁肯相信,相信这不是你的错,是戚姬,这个女人,毁了一切,于是,我变了,表面上宽容大度,只想你念着我的好,听我一诉衷肠,我用我的才智为你辟出了条坦荡大道,让你成为了这世上人人崇仰的皇帝,看似典范的夫唱妇随的背后,又有谁制动啊我夜里流过几次泪,我发誓,一定要将戚姬除掉,这样,也许我们还会回到从前,回到曾经一弹而过的岁月,是我奢望了吧,奢望这一 天。
    我爱你,爱你爱到发痴,为你,我抛弃了一个女人应有的温柔之美。权力,既然得不到你,就让我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吧,我用权力麻痹自己,却不想,成为权力的锉刀,让儿子对我仇恨,我爱你,只是爱的方式有些极端了吧。
 邦,你知道吗?从我嫁给你的那天起,我便对自己下了魔咒,中了你的情毒,为什么,为什么你一次次给我伤害。你有了一个戚姬不够,带回来更多的“戚姬”,可你最爱的还是戚姬。我多想,多想一天醒来,发现你回心转意,那时我会为你再做一件长袍,让我与你心贴心,不再分离,我就这样盼着盼着,终究还是盼不到这天。你我分离的那日,不知我是怎么活过来的,我真想就这样随你去了,即使不可共白头,也希望与你共死生。我是这样爱你,爱得至死不渝,但我忘了,忘了我们的孩子,纵使再爱你,也不能随你而去。
    盈儿,剩下的,你就是娘的全部了,你还小,娘不放心把你父王的江山交给你,因为我太爱他了,娘也是爱你的,只是你在娘眼中,永远是孩子,没想到你会误会了娘,自此浪迹天涯……娘不知,要怎么守着你们爷俩儿留下的江山,留下的半个家。
    直到尽头,娘还爱着你们,爱着邦,爱着盈,若有来生,我还会来到你们身边,今世没有爱够,来世再来爱你们……我不知道,留下的史书会怎么记载饿哦,我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女人,一个爱夫爱子的吕雉……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已经是深秋了,天气越来越冷了。寒风夹杂着冷雨肆无忌惮地袭来,打在教室窗户的玻璃上,劈啪作响。
  这时,一位父亲推着自行车站在教学楼走廊里,车座后面有一个包。走廊里风很大,吹在人身上,冷得直打哆嗦。那位父亲不时的朝教室里望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爱在细微处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以雨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送你一轮明月作文600字
       以新年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以雨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新年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4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