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寄来横福

  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题记  
  今天,一大早起来艳阳高照,麻雀唧唧喳喳叫个不停,花儿也开得格外娇艳。吃过早饭,邮递员送来本村的信,我看报时,看见一封寄给我小舅的信……  
  看着信封,觉得惊奇,小舅在北京没有亲戚呀,即使有,那也是用电话交谈呀。我连忙叫来母亲,她说道,“给你小舅妈拿去吧,她在家”。我飞奔似的来到小舅家,把信交给了小舅妈,她迅速撕开了信,一看,里面不是信,看似一张宣传单,近看,却是某家电促销时的刮奖卡,刮开一看,3颗星啊,再看中将项目,啊,2等奖,一辆33万元的奔驰呀,可喜可贺。可是,怎么会无缘无故[注: 没有一点原因。]寄给我舅呢,我顿时起了疑心,捡起信封,上面的地址并不是特别清楚,也没有其它字了,我告诉母亲,母亲果断地说,肯定是假的,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呀,告诉你小舅妈,千万不要相信,很多人都因为这上当了。真没想到,母亲的想法竟然和我一样。晚上,父亲也这么认为,大多数人都这么想的,只有我那固执的小舅却不这么认为,他还抱着那‘奔驰梦’不放呢。另一封信的到来,彻底催毁了小舅的梦。没想到另一封寄给邻居的信也是如此,天下咋会平白无故[注: 平白:凭空;故:缘故。指无缘无故。]的掉馅饼,撒汽车了,其中一定有阴谋。  
  提前给各位打打预防针喽,下次遇到此类事一定要多多思考哟,拜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翔于天,歌于梦
       练字
       我的暑假生活
       落花之美【3】
       落花之美【4】完结篇
       四年的“朋友”
       夸夸空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