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潺潺小溪

题记:友谊天长地久[注: 跟天和地存在的时间那样长。形容时间悠久。也形容永远不变(多指爱情)。]……  
  转眼间“512”已过去三年了,不知是光阴不似箭,还是日月不如梭,在一个充满思念之苦的日子里如同度日如年[注: 过一天象过一年那样长。形容日子很不好过。]。在那“512”的前一天,我还踏过那潺潺小溪,就是在这个阳光的天气,小溪潺潺清幽而淡雅,但为何如此安静呢?是没有小鱼小虾的嬉戏,还是没有鸟鸣婉转呢?我捧起溪水,冷着肌肤,一边因为那日夜的思念宿托心灵的相思之痛,这是在你离去三年后,思念变得益发显得酷烈出奇。  
  心灵、身体每天都沉浸在思念的痛苦之中。  
  “但愿这一切切都快些过去吧,到这时,我还会回到那潺潺小溪,而你也会在那” 我喃喃自语道“你说,会与我保持联系,如今的你又身居何方。”我凝望星空,不禁自问:你会在何方?对你的思念,使我常常想起从前的你。  
  你喜欢花。  
  在那潺潺小溪旁边,总是会有蜜蜂与蝴蝶被浓郁的花香从远处吸引到此,每当这时你总是俯身享受着溪水边盛开野兰花那雅郁的香,而每当这时我总会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翔于天,歌于梦
       练字
       我的暑假生活
       落花之美【3】
       落花之美【4】完结篇
       四年的“朋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