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潜伏的父爱

阴差阳错[注: 比喻由于偶然的因素而造成了差错。]的,这节课间,同学们竟开始比起了爸爸,我对这些无聊的话题不感兴趣,仍然奋笔疾驰的埋头苦干[注: 专心一意地刻苦工作。]。  
  讨论愈演愈烈,声势愈来愈响。最后,他们评出了谁的爸爸最有钱,谁的爸爸最……听着那些富家子弟互相的倜傥,我心里有股夹杂着羡慕的酸楚味弥漫开来,手中的笔停了下来。  
  眼前,爸爸的样子浮现出来,他在对我笑,笑得好甜。而我,内心在排斥他,排斥他的老土,排斥他的不善言语,排斥他……。于是,心中生出了一种叫虚荣的东西,把我和爸爸拉的好远。  
  每一次,爸爸为我送遗落得东西,我总叫他在楼道里等我。殊不知,一位爸爸想看儿子上课认真的表现的心是多么殷切。  
  每一次,爸爸在我放学时来接我,我总和他离得远远的,似乎让所有人都了解,我和他,不认识!殊不知,一位爸爸来接久违的儿子的内心是多么欢喜。  
  每一次,爸爸来为我开家长会,我总是第一个溜掉,仿佛和他一起在众家长面前,是丢脸的象征!殊不知,一位爸爸在听老师夸奖他儿子时,对别人说,这是我儿子时的内心的自豪。  
  那一晚,我带着坏成绩回到家,原本想,爸爸会狠狠地痛骂我一顿,但出乎意料的是,爸爸给我一个微笑:“风雨无所谓,挫折不在乎,对吧!”我哭了,第一次有种错的感觉,闪闪的泪光中,爸爸的双鬓已布满银丝,想起爸爸以前对我的好,哭声越来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刘备的失误
       樱花飞舞
       呼伦贝尔游记
       春天,梦想的坚持
       爱在路上
       五四文艺表演(转载)
       爱让生活更美好(转载)
       生活中的发现
       走自己的路(转载)
       爷爷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偷听来的父爱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感谢我的父母
    藏在面条里的父爱
    享受梦中的父爱
    无言的父爱
    感谢平凡的父母
    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
    深沉的父爱
    我爱我的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