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暂告一段落


暂告一段落

两年里、风风雨雨、经历了呢么多、我知道了好多、明白了好多。的确、花季好伤感。是我想太多、你总是这样说。无论什么事总会牵扯上莫名的思绪。我无数次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因为有你一直陪着我。

似乎只是一场梦、可梦的好真实、真的没有一点美好。我害怕、所以我醒了、醒来后、我发现这是真的、真的是我一个人、角落里、好黑。可你真的没有心疼我、从你的眼里、没有了我的影子。我好想又明白了些什么、可我没有选择相信、而我选择相信你。再一次相信你、我迷茫了、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还是、我无法不再依赖了。

对于你、我用尽了所有力气、对于你、我抛开了所有。

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了。

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原因、不知道你怎么忍心、不知道你怎么释怀的。呢一刻、我只想把关于你的一切统统毁掉、我知道、仍不停的想你。我没办法了、你真的让我好累。我知道、从现在起、我真的要学会一个人了。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在泛黄的树叶上、聆听秋的凄凉。年复一年、这个秋天、还是凄凉的、凉的心寒。

记得去年、亦是这个时候、当我看到满眼的荒凉时、心隐隐的作痛、一直告诉自己、今年一定要自己是幸福的。可是上天就是这样爱捉弄人。

心里空落落的、你霸占了我的心中。

我的面前、是毕业。面对这种心态、你给我的打击不止一次。

记得我给你说过、我最恨别人背叛我丶。我知道、你一直记得、而且记到了心里。以至于你愧疚了好久、让我觉得、你没错、是我有病。

我的不安、呢么沉重。离开了学校、那里是你的落脚点?你一直不肯告诉我、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我没有再问、何必呢、就像你说的、早晚会知道。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我承认、可你连一个不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茫的初三
       听雨的悄悄话
       漫步在记忆中
       让生命充满爱
       沐浴在100℃的温暖下
       背影
       匆匆
       自白
       我的国戏附中
       我的方寸之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桥是一段历史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手指抚过那一段段岁月
    那一段时间
    念。一段时光。
    聊一段快乐的往事
    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
    音乐陪我一段路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