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迷茫的初三


迷茫的初三    问君能 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题记

谁言"少年不知愁滋味”而此刻 我的心里却似 烈火燃烧 ,愁肠寸断,刺痛心菲。   

在初三 的日子里,无数次 ,让我深深感受到失望与迷茫,让我一次次忍受着内心的煎熬,让我一次次落下软弱的泪水,一次次对前途充满迷茫·····

记得在初一、初二时,我的成绩在班上可是名列前茅,使我摆脱了小学时的颓废,开始对未来充满希望,然而,初三,这个让我期望着摘取果实的初三,却在一步步摧毁着我的希望。

星期五的下午最后一节课又是化学,刚下课,我就拿出化学书来背,上一次,就是因为我在下课时问了同学一个问题,被他看见了,他可能认为我在与同学玩闹,上课时就向我提问了,其实那个问题我早就背会了但不知怎的,站起来后,原来背会的就忘掉了一大半,使我感到丢脸死了。过了一会儿,化学老师来了,站在门外,待铃声响了后,他才进来上课,依然先是提问,却没有问我,我希望能够再站起来一次,然后得到他的夸奖坐下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老师提出问题要我们计算答案,我不一会儿就做好了,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他便让我上黑板写下答案,我勉强记下答案,可以上了台脑子便一片空白,我思索着是“2”还是“3”,脑子突然抓住一个念想,不是“三铝”吗!就写下了一个“3”然而刚下来我就后悔了·····我又再次得到他的批评,在这大庭广众之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的悄悄话
       漫步在记忆中
       让生命充满爱
       沐浴在100℃的温暖下
       背影
       匆匆
       自白
       我的国戏附中
       我的方寸之地
       走出人生自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彩的初三生活
    迷茫下的醒悟
    家的初体验
    苦涩的初一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我不会再迷茫了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我所向往的初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