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的断想

 
  风,她被雨露刷洗,她被云层净化,静静地来到人间。  ----四季的风有着不同的颜色,给人以不同的感觉。 
  绿色的春风,她吹化了河水,吹绿了柳枝,吹红了花朵,尽管她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她带走了寒冷的大雪,迎来了温和的阳光;带走了绝望的冬季,迎来了希望的春天。她抹干孩子的泪水,笑容绽放;她拂进浪子的心田,温暖如春。 
  春风,你是纤细温柔的,给人以无限的希望! 
 
  蓝色夏风悄悄地吹着,在外面活动的人不由自主地做了一个深呼吸,风吹去他们身体上的燥热,瞬间让人感到了凉意。仿佛进入蓝色海洋一般的清凉。 
  夏风,你是沉默稳重的,给人以无比的清爽! 
 
  金色的秋风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野。她带来了金黄的稻穗,香甜的瓜果。大地在秋风的督催下,又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你看,那金黄的秋菊,正绽开笑脸欢迎着秋天。你看它笑的多么甜,可是你又怎会想到,它为迎接秋风,经过了春天的萌发,夏天的酝酿,才在秋天开花。你看,还有那飞舞的树叶,正在飘舞,好像它是迎接秋风最起劲的人。 
  秋风,你是无私奉献的,给人以丰收的喜悦! 
 
  银色的冬风,寒冷刺骨。灰色的高墙没有阻挡住她的脚步,惨白的剑影抹杀不了她的信念。遇到满山的荆棘,她会不屈地呼啸而过。我们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徘徊,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烈日暴雨来过,飞沙走石来过,我们布满伤痕,我们也要面对一片片荆棘的丛林。唯有风,可以穿越荆棘。那么唯有学习风,我们才能藐视一切挫折,让痛苦烟消云散,让快乐洒满旅途。         


  冬风,你是坚韧刚强的,给人以绝境的新生! 
  我总是喜欢站在风中,张开双臂,闭上双眼,感受风的存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nevergiveup(转载)
       小虎子
       心中的太阳
       成熟只在那一瞬(转载)
       考场现形记
       想念、
       四季之息
       网上公布中考成绩的前一晚
       我的感受
       离开,应该庆幸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友谊的断桥
    风的自述
    我与寒风的“冷”战
    青春的断想
    春风的爱
    谁能给我一双风的翅膀,让我
    害怕有风的日子
    害怕有风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